资产评估师(珠宝)考试

首页 > 资格考试 > 资产评估师(珠宝)考试

哪些人适合报考资产评估师(珠宝)?

来源:珠宝首饰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大小:Aa-Aa+ 浏览次数:0

资产评估师(珠宝)是目前我国珠宝行业唯一的国家级职业资格。无论您的职业背景、专业背景如何,只要您对珠宝评估有兴趣并愿意付出努力,都可以通过学习和考试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1.在校大学生

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考试不限专业,并且在校大学生也可以报考。在校大学生有充分的备考时间, 多考一个证书,就业就多一个“敲门砖”!

2.珠宝从业人员

从事珠宝鉴定、销售、首饰设计、典当、拍卖等相关从业人员,具备一定的珠宝鉴定专业知识和市场经验,具有珠宝专业优势。珠宝从业人员考取该资格证书,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3.资产评估从业人员

资产评估从业人员具备资产评估的基础知识,且资产评估师还可以免考资产评估2个公共科目--《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只需要报考珠宝评估2个专业科目--《珠宝评估鉴定与评估》《珠宝评估实务》。考取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证书,可以拓展资产评估业务范围,将更具有业务竞争力。

4.珠宝收藏和投资人员

珠宝作为一种高价值的艺术品和收藏品,一直备受收藏家和投资者的关注。考取资产评估师(珠宝)资格证书,有助于把控收藏和投资的风险。

5.珠宝爱好者

珠宝爱好者通过报考资产评估师(珠宝),可以系统地学习和掌握珠宝评估专业知识和技能,扩大职业发展方向。

6. 希望拓展就业领域者

对希望拓展职业领域的人士,可以通过考取资产评估师(珠宝)证书来拓展自己的就业领域,增加就业渠道。


1
分享:

相关文章

电子邮箱:zbpg@ngtc.com.cn 电话:010-58276125 传真:010-58276122 邮编:100013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座2230室
珠宝首饰评估网/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珠宝首饰艺术品评估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7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