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2023年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办

来源:珠宝首饰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09-06 字体大小:Aa-Aa+ 浏览次数:0

2023年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于9月2日-3日在北京顺利举办。9月2日上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简称中评协)党委副书记杨松堂,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宝国检)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斌,珠宝国检董事、副总经理柯捷到考场巡考,中评协珠宝首饰艺术品评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院长郭颖等人陪同巡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巡考期间,杨松堂副书记一行听取了考试筹备情况汇报,到考场进行了巡考,并对实操考试考场的布置进行了巡查。

图片

珠宝国检作为中评协珠宝评估专委会秘书处依托单位,负责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珠宝评估专业科目考试的组织实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强化考试统筹规划和考生服务工作。一是提前谋划,组织考务工作推进会和考前动员会;二是优化考试流程,加强监考员(尤其是实操考试)培训,提高考务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尽心服务,坚持以考生为本,全面做好考试服务保障。

图片

考前动员和监考培训

本次考试得到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等单位的支持。

资产评估师(珠宝)作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含金量”很高,在诸多行业和领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1
分享:

相关文章

电子邮箱:zbpg@ngtc.com.cn 电话:010-58276125 传真:010-58276122 邮编:100013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座2230室
珠宝首饰评估网/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珠宝首饰艺术品评估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7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