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提升专业能力 提高服务质量——2023资产评估师(珠宝)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珠宝首饰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体大小:Aa-Aa+ 浏览次数:0

2023资产评估师(珠宝)继续教育培训班于11月21-23日以线上形式圆满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珠宝首饰艺术品评估专业委员会(简称“中评协珠宝专委会”)承办。中评协珠宝专委会秘书处依托单位代表——珠宝国检集团总工程师张钧作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班上,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深圳)有限公司所长曾雪英对黄金珠宝行业涉税政策进行了讲解,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任进分享了珠宝首饰设计及工艺质量评价的实践经验,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副总工程师戴苏兰对最新国家标准《和田玉 分级》《南红 鉴定》进行了解读,北京博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奥岩分享了当代玉雕艺术品工艺质量评价与拍卖估价的实践经验,故宫博物院玉文化研究所所长徐琳讲述了中国古代玉文化与古玉鉴定要点,珠宝国检集团研究员、中评协珠宝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华介绍了我国珠宝评估专业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发展。

经过3天的学习,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扩大了资产评估师(珠宝)的知识面,提升了专业能力,收获很大。

资产评估师(珠宝)继续教育培训旨在不断提升资产评估师(珠宝)的专业素质和执业能力。本次培训班采用腾讯特邀会议方式召开,由中评协珠宝专委会秘书长李砚芳主持,170余名资产评估师(珠宝)参加了培训。


1
分享:

相关文章

电子邮箱:zbpg@ngtc.com.cn 电话:010-58276125 传真:010-58276122 邮编:100013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座2230室
珠宝首饰评估网/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珠宝首饰艺术品评估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7169号-2